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8月份的惊喜。。

在8月份的21号那一天,老公突然拨电给我。。
他第一句话就是跟我说:老婆,我明天就回来了;。。
我听见了超开心的^^
我的宝贝老公回来了。。
咔咔。。
你这个笨蛋,突然送一个惊喜给我><
搞到我那一晚睡不着。。
好期待第二天见到你。。
我们约好去KFC见面。。
那天你这个傻瓜站在水晶餐厅的隔壁楼梯那里等我。。
我的心情开心又紧张的。。
紧张见到你。。^^
我到了后,放好脚车,一看见你我傻傻的我笑了。。
咔咔。。
我看见你的手提着一个袋子。。
原来是你买来送给我的衣服。。^^
好开心哟。。
我们一边牵着手一边走路去KFC。。
去到KFC我紧张的拿出你送我的衣服,看怎么样的衣服。。
我哇了一声,两件的衣服都好漂亮哟><
是最近流行的花花衣服。。还有腰带呐。。
老公,我超喜欢的。。
老公的眼光好好哟。。
一件就蛮性感的。。而另一件就比较成熟的。。
老公,谢谢你送给我的礼物❤
我会珍惜你送我的每一样东西。。
吃完了东西,我们就到处逛街街。。
我们逛了衣服店。。
我看见了一件衣服。。
他就叫我去试下看。。
我试了出来他说好看。。
他这个傻瓜,竟然趁我换衣服的时候,竟然跑去付钱><
哎哟。。
真的是啊。。><
谢谢你啊老公。。
我真的不懂怎样感谢你。。
今天是我收到最多礼物的一天。。
好开心哟。。
从来都没有试过像今天这样开心了。。
都是因为你啊宝贝老公。。
谢谢你,老公❤


BY:❤❤幸福的老婆❤❤


  




这件衣服是我的宝贝老公送的哟。。


好喜欢哟。。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