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我的9月份的生日。。

拍谢呐(=@__@=)第一次拍
 还记得在我的生日那一天。。
你不在我的身边。。
电话上不断的响起。。
都是朋友的祝福语。。
可是我期望的是你能陪我度过今年的生日。。
可是我知道是不可能了。。
泪水慢慢的留下。。
生日不该哭的。。
我懂。。你是因为工作。。回不到来陪我过生日。。
我会谅解老公的。。
在上一年的生日。。
我也是哭着的过。。
就是因为那一天你突然说你没钱进电话了。。刚好今晚就会过期。。
我的心就开始哭泣了。。
以为第一个祝福的人会是你。。
我的生日过了后。。
你偷偷的托我朋友去怡保,帮我拿生日礼物给我。。
当我收到后我很开心。。
你还信息给我。。
信息内容:
我不懂宝贝会不会怪我。。
但我存钱只为了给宝贝一个大大份的礼物而已。。
还有那个包包宝贝不懂喜不喜欢。。
我也更希望宝贝会喜欢。。
我都是和宝贝讲声对不起。。
那件衣服美吗?
是一对的。。是情侣穿的。。
也谢谢宝贝送给我的心意。。
多谢宝贝为我准备的一切。。
宝贝我爱你❤❤❤❤
这时我才发现,原来那天你说电话没钱,是故意的。。
原来你这个傻瓜是为了给惊喜我。。
谢谢你这个大傻瓜。。
你啊,这些钱是你辛苦工作得来的啊。。
买了包包还要买衣服。。
你这个傻瓜蛋><
虽然今年的生日老公又一次的不在我的身边。。
可是没关系。。
因为我总是觉得老公每一天都在我的身边。。
今年的生日,老公的乾妹【佩雯】送了一只MASCARA给我。。
我乾姐就亲手制作了一个视频给我,还亲口唱歌给我听。。
而老公就是送我花花衣服。。
老公提前送礼物给我。。
可是还没到生日,我就已经开来穿了^^
咔咔。。
谢谢老公的礼物。。
还有你这个【傻雯】☺
谢谢乾姐亲手制作的视频。。
也谢谢朋友们的生日祝福语。。
谢谢你们。。
老公啊,我想你了。。
你有没有在想我啊?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