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以前一切的习惯慢慢的改变了。。。

慢慢的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老公,你在新加坡过得好么???
你知道我多想你么??
老公,我突然发现我的习惯慢慢的改变了。。
以前每一晚,你出街回来,时间大概都是半夜两点或者三点这样。。
而我呢,就躺在床上听歌,等你回来。。
不管我那天我有多累,我还是会等老公回家。。
就算睡着了,我手里还是拿着电话,等你的信息。。
不时还会醒来看看电话有没有你的信息。。
一没有老公的信息,我的心就会开始的担心你。。
可是现在没有这样的习惯了。。
电话一震动,我不再紧张的拿起电话看是否你寄来的信息。。
因为我清楚的知道老公的工作时间,休息时间和放工时间。。
而晚上呢,我就会期待老公的来电。。
现在连睡觉的时间也渐渐的提早。。
不会再直到半夜3点才去睡觉了。。
虽然这些习惯慢慢的改变。。
可是傻瓜爱你的心到现在从来没有变哟。。
唯一有变的是我对你的爱一天比一天的【深】。。
老公啊。。
你几时回来啊。。
我好想看见你的傻傻样啊。。
虽然我们不时还是会吵吵架。。
可是我依然还是一样的爱着你的啊。。
都是我不乖,我闹事。。
老公,原谅我这个傻瓜嘛。。
好么??


BY:不乖的老婆








在新加坡的宝贝老公


我好想你哟><


快点回来扮傻傻样给我看啊。。


^^


BY:
♥幸福哇哇鬼♥

         
 
╭ ﹌╮╭ ∽╮ oοО○
(o"."o)(o-.-o)
(~~﹊︸ ̄︸︸)
( ◆ ◆囍◆ ◆ )
( ◆ ◆    ◆ ◆ )
( ◆ ◆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