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渐渐的我和他的关系也更亲近了,可是也发生了预想不到的事情


傻瓜永远只爱你一个

虽然我们我们是在一起了,可是我们是没有见面的。。
我在想,我们这算是恋爱么??
恋爱不是手牵手一起逛街,一起吃东西之类的。。
我这应该算是手机上的情侣么??
哎哟,我这个笨蛋怎么想这么多了><
我们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开始了这段恋情。。
起初我们差不多每晚都会通电话
听到了晚安宝贝,才甘愿爬上床睡觉
时间很快的就带过了一个月。。
我的日记也写满了关于他的事情。。
突然有一天的早上,我们就如往常一样,信息着。。
突然他信息跟我说出车祸了。。
我整个人都呆住了。。
一直拨打他的电话,可是一直没人接听。。
一等就等了他一整个下午。。
直到看见我的手机终于有他的来电,我很急的接了。。
可是声音不是他。。
原来是他哥哥。
他哥在电话里头说:嘉圳照着X-RAY,晚点你再联络他。。
就这样,我还未问得及他的状况,他哥就盖了电话。。
我心就想,老公,你千万不要有事,你要记得答应过我的承诺,我需要你的照顾。。你千万不要有事。。
直到了晚上九点,电话再次响起了。。
是他。。
我听见他的声音了。。我眼泪掉了。。
他第一句话就跟我说:对不起,让宝贝担心我一整晚,我没事了。。
他知道我在担心他,又一只哄我笑。。
我问他到底为什么会出车祸的??
他说:今天朋友载我去工作的,突然对面的车撞了过来。。手还被一只铁条插住了
我呆住了,怎么会这样??
他说:就知道你这个傻瓜会担心,所以打下电话给你保平安。。好了,宝贝,我要睡了。。安安。。
说过安安后,盖下了电话。。
躺在床上,我心里在想
我.....和他在一起才一个月,就发生这样的事情,我是不是他的尅星??
想了好多好多,想到我也累了,也就闭上眼睛睡觉了。。
就这样过了担心一整天的下午。。


BY:爱你的老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