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1号7月2010年的这一天



1号7月2010年这一天,是你要离开我的一天了。。
你要出新加坡工作了。。
好舍不得你的离开。。
每一个星期,我们都会见两次面。。
每逢星期日,我就搭巴士来波赖找你。。
而每逢星期六,你总是心思思的想下来找我去约会。。
可是这一天你要离开了。。
我们的约会开始不再像以前这样。。
虽然知道你只是出去工作,可是我的心还是很担心你。。
担心你一个人在外面,人生路不熟的。。
担心你不按时的吃午餐,只顾着做工。。
担心你在外习不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担心你睡的好不好。。
这一切的点点滴滴,我都在担心。。
老公,工作累了就该休息。。
生病了就该看医生。。
我知道你这个傻瓜肯定会为了省钱而不去看医生,可是老公你不看医生也要买些药吃。。
老公不爱吃药,我懂。。
可是你不能让我这个老婆每一天都担心你的啊。。
还记得你离开的前一天。。
我去你家找你。。
那时我看着你。。不知不觉眼泪流了下来。。
你紧紧的抱住我。。叫我不要哭。。叫我不要担心。。
我知道你忍住你的泪水,不让它掉下。。
因为你知道当我看见你哭的时候,我也会掉下心疼得眼泪。。
老公,你的爱,我完全的能感受到。。
你的付出,你的拥抱,你忍住不掉下的泪水。。一切都是为我了这个傻瓜。。
老公。。老婆也很爱你。。
可是我的付出永远都比不上你的。。
这天我哭了很久,你也不断地安慰我。。
谢谢你老公。。
在巴士里,我们紧紧地拥抱着。。
珍惜这一天的每一分每一秒。。
你问我会不会等你回来?
而我却想也不用想的回答你:我会等你回来。。
老公,我已将我的心交了给你。。希望有你的保护。。希望有你的珍惜。。
我的心就只爱你一个。。我们的爱,没人可以取代。。
时间证明了我们的一切。。
老公,这一天是我能够拥抱你的最后一天了。。
我会每一晚的十二点会想念你一次。。
你也要这样做哦。。因为我们都在同一个时间想念着对方。。
老公,我想对你说的是:原谅我这个不乖的哇哇鬼。。每次都让你担心我。。让你为我掉下心疼的泪水。。
对不起,老公。。
我答应老公,这一刻开始,我会乖。。我会听话了。。
不再让你担心。。不再让你掉下心疼的泪。。
老公,我对你的爱是不会再改变了。。
我们离别时间就是这一天了。。
老公,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工作不开心或想我的时候,不妨打个电话回来给老婆。。
老婆的电话24小时为你而开。。
老公,原谅我再一次为你掉泪。。
因为你的离开,我真的忍不住我的眼泪。。
老公,我爱你。。
一辈子做我老公的人是你。。
你要记得。。在远方爱着你的我,还站在原地的等你回来。。
等你回来,再次给我你的爱,再次给我你窝心的拥抱。。

BY:爱你的老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