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没人相信我们的爱情。。

我对你的爱一天比一天的深了。。
你呢?是否也和我一样呢??
夜深了,静静的坐在房间的角落想你了。。
想着想着。。
想到了我们认识的第一天。。
我们的恋爱就在第二天就开始了。。
很多人都问我,觉得这段感情会长久么?
可是我往往都说不出答案。。
不是我不相信爱情。。
而是我们的爱情真的来的太快,也出乎了我的预料。。
我相信老公对我的爱。。
我们只需要时间来证明我们的爱情。。
很多人都觉的我很可笑。。
因为他们都觉的我太过天真。。
他们绝觉的世界上哪有这样快的爱情,就算有也不会长久。。
可是我却没把他们的话听进耳里。。
我只相信我的他。。
其实我有时也会很灰心,毕竟没人看好我们这段恋情。。
不要在乎别人的想法。。不要理会别人的眼光。。
相信自己也该相信他的。。
我们一定会幸福一辈子的。。
虽然没有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可是我告诉自己做好自己,相信自己所做的决定。。
老公,我和你相爱的日子一个月一个月的过去了。。
突然在5月分的某一天。。
信息里跟我说分手。。
你可知我的心情是多么的难受。。
在我未问清楚分手的原因,你却关掉了你的手机。。
我寄你的信息,一封一封的发出去。。
可是却没有收到发出去的发送报告。。
我的心流着血。。
眼泪流湿了我的棉被。。
心里一直搞不懂发生了什么事情。。
连饭也没吃的,整天躲在房间里。。
就为了想出你分手的原因。。
到底是我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你不能坦白的告诉我。。
为什么你要狠心的和我分开。。
直到晚上的12点多,你的手机终于开会了。。
正当我想拨点电给你的时候。。
你快过我一步打来给我了。。
你听见我的哭泣声。。你也一直向我说对不起。。不要哭了。。好么?
我也渐渐的把我眼泪擦去。。准备听你分开的理由。。
你说:是你爸不赞成我和你的事情。。
你爸还跟你说是因为我们始终没见面的关系,所以你们的爱情很快的就会结束。。
我听了后,心里和难受。。就连他爸爸也不能接受我们之间的恋情。。
没多久,你和我说我们复合好么?
我是很想复合。。
可是你爸爸都不答应怎么可以呢。。
你却说没关系的。。爸爸那里迟早都会接受你的。。
好,我也就答应你了。。
哭了一整晚,我累得很。。
都是你><
不过他也有唱歌给我听。。当作补偿给我。。
傻瓜。。不管我们的路是多难走,我还是会在你身边继续陪着你。。
我们的爱情。。
就由我们来掌控。。
不需要别人的相信。。
只要我们都相信对方,这样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BY:爱你的老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