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想念你的心从不停息。。

老公,你离开差不多一个月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可是我想念你的心是从未停息。。
老公,最近我不是很开心。。
因为少了你的陪伴。。
心里总是心挂挂着你。。
告诉自己不要哭,不准哭。。
可是眼泪还是一样的掉下。。
老公,我是不是很不乖??
答应了老公我不再哭的。。
可是我做不到了。。
老公会原谅老婆么?
老公,我朋友叫我陪她们一起上怡保。。
我也有问过老公的给不给我上的啊,老公还记得么?
那天,去到那里。。
我想起老公牵着我的手逛街。。
想起和你一起吃cheese焗饭,你一口我一口的。。
而且我们还看见你的朋友。。
知道么?
那天你不在我的旁边,我觉得好孤单。。
以前你喜欢抱着我的腰,牵着我的手,还不是玩玩手指。。
一起逛街,一起吃东西,一起看衣服。。
当我一看见我喜欢的东西。。
你的口中第一句话就是:我买给你。。
而我就会问你:老公觉得美不美呀?
你就回答我说:老婆看的东西都美,只要老婆喜欢就好。。
你这个傻瓜。。
我不是乱花钱的人。。不要一看见我想要就买给我啊。。
我喜欢粘着你,手牵手逛街。。
不时还靠在你的肩膀嗅嗅你衣服上的ADIDDAS的香水味道。。
你总是说你臭臭的,不要嗅。。
嘻嘻。。明明就是香的。。你不给我嗅罢了。。
不过我有个绝招一出,你就会心软的给我嗅了。。
咔咔。。我一爹下你,你就乖乖的听我话了。。咔咔。。
老公啊,我不管你啊。。
你给我快点回来啊。。
不然下次我去怡保的时候,又没有你在我身边,我会很寂寞的啊。。
老公,老婆又想你了。。
想起你的傻傻样。。
我的嘴角也微微的提起。。
有你爱我这个笨蛋。。
是我最幸福的事情了。。
以后有你这个傻瓜带着我这个笨蛋去怡保,我这个笨蛋就不会迷路了^6^。。
爱你哟老公。。。
BY:爱你的老婆










我家的男人谁都不准碰。。


冒犯者一碰就杀=p


别怪本小姐手下不留情!!!


笔于:哇哇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