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你离开后的生活。。

老公,离开了整一个星期了。。
我好想念你哟。。
房间怖满寂寞的气息。。
每晚跑出车棚外看星星。。
天天都期待着电话会响起你寄来的信息。。
可是我懂那里寄一封信息是比较贵的。。
我也不怪你。。
每一天的生活好像少了些什么。。
我的生活从此变得冷淡的。。
电话也不再像以前这样不断的响起你的信息。。
不时还打通电话给我。。
老公在外面过的好么?
有照顾好自己么?
工作累了你有去休息么?
好想知道你的每一分每一秒的事情。。
老婆好想念你哟。。
每晚都躲在房间用彩色纸条写下我的心情。。
等你回来我把我所有的彩色纸条都装进一个漂亮的玻璃品里。。
可是我到现在还是找不到我喜欢的玻璃品。。><
不过,我答应老公。。
在你回来之前,我一定会将我所做的玻璃品送给你。。
在你出去新加坡工作后,每晚吃完饭我就躲在房间里去了。。
一时还不时的哭泣。。
就因为太想你了。。
老公,你呢?
你是否一样的想我呢?
老公,我知道你这么辛苦的工作都是因为我这个傻瓜。。
可是你不能太操劳哦。。
我知道你的身体一向都是容易生病的。。
所以啊,我真的很担心你在外一个人生活。。
看来今年的生日也没有你在身边陪我过了。。
不过没关系。。
因为只要你爱我。。
我就能感受到你每一天都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
老公,你要快点回来哦。。
因为某某傻瓜在等你回来的啊。。
老公,我爱你。。


BY:爱你的老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