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对不起,照顾不到你。。

你出了车祸以后,你就休息几天没有去工作。。
这段时间,我没有陪在你的身边。。
对不起。。我不是不愿意照顾你。。
而是我自己不敢一个人搭巴士去找你。。
我做到的就只有打电话慰问你的伤势。。
你啊,这个坏蛋,上了就在家休息嘛。。还跑去朋友家做么啊><
你还要老婆担心你的哦><
当我在打电话给你跟你聊天的时候,突然听话见你的痛苦的声音。。
原来你的朋友打到你的伤口。。
心痛死了啦><怎么你的朋友这么的坏的,明知道你会痛还打下去。。
真想打两拳给他们死!!
老公啊,你要在家休息才对的啊。。
哎哟。。你真的让我很担心的。。
老公,你要记得你现在的伤口是不能吃毒的东西还有酱油也不能。。
因为酱油吃了会留下疤痕滴丫。。
你这个傻猪这么的爱靓,到时手有疤痕的时候不要来怨我这个老婆没有告诉过你啊。。
老公啊。。你呢就最爱吃BURGER了,而且还要加蛋和BURGER肉。。
你这个大贪吃鬼,这么的爱吃。。可是你吃来吃去都不会肥的><
你知道老婆妒忌你么?吃来吃去都不会肥。。而你老婆吃了几块巧克力就肥到要死了啦><
妒忌你哟。。哼哼。。
老公,我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你就要照顾好自己啊。。
因为你老婆更加需要你的照顾。。
你要快点好起来哟。。
等你好起来了,老婆就给个小小的礼物给你。。^^
希望老公的伤势无大碍。。快点好起来哟。。
还是和老公说声对不起。。
因为在你需要我的照顾的时候,我却不在你的身边。。
老公,对不起。。


我的傻瓜老公
BY:爱你的老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