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10月份,老公回来了。。

这一天老公回来了。。
还开心哟^^
原来他这回来是补偿回我9月份的生日。。
这个笨蛋,突然信息来说星期三约我出去。。
起初我以为他寄错信息给我了。。
我说老公你是不是寄错信息了??
他说没有呀。。真的要约你出来啊。。因为我要回来了。。
哇咔咔。。
我听到他这么一讲,我立刻高兴到一直笑到不停= ="
WALAO 呐,家人都以为我傻了><"
都是老公啊,搞到我将高兴。。
而且啊晚上又睡不着喔。。
哎哟。。真是的。。
一整晚一想到他回来,我就傻傻的笑。。
在床上打滚了几个小时,才甘愿睡觉>,<
直到明天起床才发现我的眼睛。。。
变熊猫了。。
糟了啦。。
我还要见他的啊><
看来要带着熊猫眼见他的了。。
他带我去吃PIZZA HUT。。
想不到我只吃了一块就饱饱了。。
之后整盘PIZZA他吃了。。
好佩服他的胃。。我吃一块都已经饱到不行了。。
他还吃整盘。。
他的胃看来可以装很多东西呐。。
可是他吃来吃去都是这么的瘦。。
迟早连我也装下去的了>,<
哇咔咔^^
第一次和男友去吃PIZZA呐。。
好开心哟^^
谢谢你哟老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