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昨天的我生病了。。

病了没有化妆的样子
惨惨啊,我昨天竟然突然生病。。
我不要生病啊。。
不过这次我生病了,我也有坦诚的跟老公说我生病了。。
怕怕老公说我隐瞒我生病的事情。。
我就知道他肯定会说:
都叫你喝多点水的啦,又不听。。
我说:我有喝很多很多的水。。可是人总是会有生病的一天丫。。
他就说:肯定是吃煎炸的东西来啦。。
我就扁嘴说:是啊,前天吃煎鱼,昨天吃炸鸡XD
他就说:肯定是吃完整条煎鱼啦,要不就吃了半条,不给你妈妈吃。。是不是啊?
我心想我哪里有奖夸张><
吃了半条,还不给妈妈吃,我不是这样衰的人呐。。
我回答他说:才没有没有没有呐><
哎哟,我生病了,还跟我坏蛋的顶嘴。。
不过顶嘴的话里却带着紧张我的感觉^^
咔咔。。生病也值得。。
谢谢老公的关心=]
爱死你了啊,宝贝老公。。
我答应你,我会尽快让我的病快点好起来。。
不让老公再为我担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