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只想找个只属于我和你的海滩


在这一天,我看着清蓝蓝的海滩。。


站在被海浪朝打的我。。


望着那宽阔的天空。。


想起你所对我许下的承诺。。


望着一波一波的海浪。。


就像翻开了我和你的心房。。


听着那海浪的呼唤。。


我仿佛听见你那温和的声音。。


好像牵着你的手。。


一起走在属于我和你的海滩上。。


我朝着海滩边慢慢的走着。。


留下一步又一步的脚印。。


让我想起我和你之间所走过的回忆。。


看见那小孩的欢笑。。


仿佛让我看见我们幸福美满的将来。。


走着走着,我停下了脚步。。


一阵的微风迎面吹来。。


微风带着清新的空气。。


让我想起你身上带着香水味的气息。。


这一刻让我好想你。。


我捡起沙滩上的贝壳。。


好想刻上专属我和你的名。。


很想找个只属于我和你的海滩。。


在此刻,慢慢地察觉。。


原来你已住进我的心。。


原来你是我的一切。。


原来天让我出现在这个世界,是让我来爱着你,护着你。。


没了你,我的世界就只剩。。。


黑白




BY:哇哇鬼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