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老公,你听见了吗?

老公,我告诉你。。


我心只爱你。。


我们一起的日子。。


差不多两年了。。


你还记得我们的承诺么?


我们说好。。


等对方的。。


我还站在原地等你回来。。


爱你的心也没有改变。。


我们幸福的回忆。。


我们要把它记起。。


不要轻易放弃。。


我们是相爱的。。


为什么这次遇到困难。。


退缩的人是你。。


你忍心伤害我么??


你舍得抛下我们的感情么??


我为了你而改的我的臭脾气。。


不顶嘴,做个乖老婆。。


不惹你生气,做个好老婆。。


不再乱发脾气,做个你心目中的理想老婆。。


我的一切都是因为你而改变。。


是老公说的。。


我是你心目中的乖老婆。。


可是我还是觉得。。


我这个老婆还不够好。。


可是我唯一不变的是。。


爱你的心。。


你感受到么?


你听得见了么?


从你出新加坡后。。


我还是乖乖的等你回来。。


因为我曾经答应你。。我会等你。。


在你离开的前一天。。


我们在巴士拥抱的那一刻。。


你忘记了么?


你忘记了我们的承诺了么?


老公。。


我爱你是真心的。。


老公不要再乱想了好么?


这只不过是我们的考验。。


不要轻易放弃好么?


我们继续往前一步一步的走。。


不管路途有多困难。。


我们都要怀着坚强的心一直走。。


直到我们走到最后。。


老公。。。


你,听见了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