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今年的圣诞节,你是否会像上年一样,陪在我身边一起过。。

傻佬在新加坡拍的^^
圣诞节要来临了。。
其实我也蛮喜欢圣诞节的。。
因为圣诞节的时候,圣诞树下都摆满了礼物。。
好像自己的礼物这样。。看到都开心。。
我喜欢圣诞节的气氛。。
圣诞树都会挂满很多可爱的小小铃铛,小小的圣诞袜,还有很多彩色小球球。。
最重要的是还有小小的礼物。。
挂满在圣诞树上。。
还记得上一年的圣诞节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不懂老公是否记得??
那天你一下巴士就到处张望。。
我站在对面的时候,看见你下车,心里开始{砰砰砰}加速的跳。。
当你看到了我,你就走了过来。。
我站在你面前都不敢开口说话。。
你却很大胆的问我,我们去那里?
去吃东西好么?
咔咔。。
好害羞哟>,<
羞到脸都觉得发烫了。。
那时,有个印度人档着了我们的路。。
你知道我不敢走过去的时候,你立刻想也不用想的就拖起我的手,拉着我过。。
第一次被男友这样的拖着过。。
他的手,好温暖。。也给了我安全感。。
这也是我第一次有过这样的感觉。。
好大颗的圣诞树哟,傻佬等我毕业,
你要带我去新加坡呀
感觉好神奇,有股冲动的觉得你是我未来的男人。。
未来的男人是你。。
第一次见面就给了这样的感觉我。。
让我深深地爱上你
那天,我们先去餐厅吃东西。。
然后我们去了一间衣服店看衣服。。
我还记得那天你买了{窄脚裤}。。
你试穿出来的时候,真的很好看。。
买了衣服后,天下起雨了。。
你为我挡雨。。
那天的回忆我永远的忘不了。。
你拿起那袋刚买的衣服,双手举起了那袋衣服在我头顶上为我挡雨。。
而你却淋着雨。。
叫你把那袋衣服给些自己遮下,不要为了帮我挡雨而淋湿你自己。。
你不肯听。。超担心你会因为这样而生病。。
老公,谢谢你。。
谢谢你为我的一切。。
谢谢你这样的宠着我。。
我知道今年的圣诞节你不能在我身边陪我过。。
因为你工作关系。。
但愿今年的圣诞节唤起你和我之间的甜蜜回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