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一个女人有多绝情,就说明了她曾经受过的伤有多痛有多重....




今天在FB上网
看到一位女生写的状态
''一个女人有多绝情,就说明了她曾经受过的伤有多痛有多重...''
我赞同
因为我身心体会过那种的痛
或许相处久了
舍不得的放开
为了忘记你
我可以做得很绝情
常听朋友说
一旦爱上了
就会难以放弃
因为
自己已经把自己的感情世界全心全意的放在对方的身上
一旦放弃了
就要学会绝情
因为一辈子不能带着伤痛过生活
把自己放开
别在意
也别哭泣
因为他已经不属于你
曾经相爱过
曾经付出过
曾经吵架过
曾经在乎过
曾经痛哭过
曾经伤害过
曾经打闹过
曾经耍赖过
这一切
都已变成曾经
不能在挽回
或许这是天意
不适合的
就要放开对方的手
橡皮筋
拉得久,拉得长
始终也会断
因为每一样的东西也包括爱情
有开始就会有结束
一个圈
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
因为你不懂它的起点是在哪
也不懂终点在哪
没有开始就没有结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伤痛
痛得有多深
是在于你的心
也在于你怎样去看待
痛了就会放手
虽然
分开了以后
各自有自己的生活
你是否过得好?
我是否还有资格去关心你吗?
因为你已属于她
而不是我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