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今天起我不再回来这里...这里是我的伤悲....




我离开了
从此不再回来这里了
因为我知道
这里是我伤悲的地方
而且
我不能对不起他
因为他的爱我深深的体会
说过不让他受委屈
我的心已经在他的身上
而你
是我忘记不了的一个陌生人
虽然
我们彼此不再联络
但我知道你会过得很好
因为你还有她的陪伴
而现在的我
真的很幸福
我想说的
我和你相处这么久
我看不见未来
而他
却让我看见幸福的将来
我知道爱情不能做比较
我并不是比较
而是你令我感觉恐惧
从今以后
我把我的回忆都藏起来
因为这些回忆
已不再现实
已不再属于我
这是我最后一篇的日记
我将会离开
不再回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