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到了此刻,我却还再犹豫是否要换了部落格里面的一切~




我又重新的踏入这充满幸福
充满甜蜜的部落格
可是
这已经是过去的事情~
不能再重来~
如今
你已经删除了我和你在FB的朋友关系
心里虽然有少少的悲哀
可是我知道你删除的理由
完全失去你的消息
完全不再有你的背影
这个部落格
写满的都是你
也或许因为这个原因
我犹豫了很久
我还是不舍得去删除
一个“DELETE"的按钮
真的很难按下手
我知道
你不会再回来看我这个部落格
可是我却还傻傻的写~
多么希望你会多看一眼
可是我知道这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因为你觉得我是伤你最深的一个人
我懂你在想什么
因为
我了解你已经有3年了
你需要的是什么?
这一点
我却抓摸不到
而你现在的她
却比我更加的了解你
我真的很失败
心想
身为你的女人
我竟然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其实
我心里有个问题想问你很久了
我知道没机会了
可是我就还是想问你
其实
你到底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吗?
你真的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吗?
不过这一切的问题已经不再重要
因为一切已经成过去
好想知道最近的你过得好不好
好想知道最近的你是否还有生病
好想知道你的生活一切
离开你以后
我的生活
平淡了很多
没人再跟我斗嘴
没人再跟我闹
不过没关系
因为你常说的一句
“习惯就好”
希望你和她会过得很好
我会常回来这里
回忆下之前的事情
这就是我唯一做到的事情
虽然我们都已经有了各自的对象
可是心中是想什么
彼此都应该知道
情侣之间
没了信任
真的很难维持下去
或许彼此分开也是一种解脱
你永远要幸福
因为
她真的很爱你
而我只是过客
一个陪你经历3年风风雨雨的人
真心过
付出过
相爱过
在乎过
信任过
体谅过
这一切已经令我满足
谢谢你
陪伴我长大
不再孩子气
不再哭哭啼啼的闹
因为
我真的长大了
谢谢你
愿你幸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