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我们之间有了变化~

我们之间的信任去了哪里?
你宁可去相信一个"38"婆的话??
你我之间完全是去了信任~
你知道么?
我心多痛?
朋友没了~
我连你也留不住了~
我多没用~
从你昨晚说你消失~
我就知道你已经放弃我了~
你可以忍心~
但我恨不下心说
"好吧,既然你要离开了,你要好好过...我可以不幸福~但你要比我更加幸福,知道么?傻瓜"
我的手对着电话在颤抖~
此刻的我...还能说什么...
我的心在想~
我们能不能不要这样...
我坐在酒吧~
幻想很多我和你甜美的回忆~
我嘴角也微微提起~
微笑着的流泪~
我们的幸福去了哪里?
我们的甜蜜去了哪里?
你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一件事情的么?
你说今年的生日你会陪我过的~
我很开心的说:"好啊,有HUBBY在,我就很开心了,不需要什么礼物,有你就够了..."
可是那天我抱着期待的心等你第一个给我的祝福语...
等等下..渐渐的时间已经半夜1点多了...
我心开始灰了...
可是我告诉自己~
哎哟~不用太在乎那么一句的祝福语~
或许你是准备明天给我惊喜呢=)
我安慰着自己~
到了明天你还是无动于衷..
我开始失望了~
我掉泪了~
我微笑的掉泪~
再次安慰自己说..没关系的~你工作忙又累~忘记也很正常~
今年错过了...没关系...
还有
下一年~后年~大后年~再更后年~直到我们都有了白发,又走不动的那一年~
HUBBY~
你知道我多爱你么?
我正在准备着一本书~亲手做的~
里面有我的照片,你的照片...
最重要的是
我和你的甜蜜照片...
虽然颜色看起来很沉~
因为我家里的打印机不好的关系~
我也懂HUBBY不会介意的~ 
我因为SPM的关系~
我要努力~
我一有时间,我就弄"专属我们甜蜜幸福回忆"的小书本
但昨晚在我谢师宴的当天~
信息来给我的内容~
我完全接受不到~
我开始流泪~
我的妆完全的花了~
我直接叫人来载我走了~
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吵架~
我多么的在乎这次的谢师宴~
为什么不能让我散席了才来找我好好的聊呢?
我在乎这次的谢师宴是因为它有多大的意义~
可是...就这样没了~
生涯中的五年,就这样结束~
我哭了~
我痛了~
我没有完全把责任推给你...
要怪的...
是我太过于在乎~
太过于眼浅~
我不会去怪任何一个人~
当小人出现以后~
我就已经知道...
HUBBY
是不会信任我了...
我抱着自己~
哭了很久很久~
我在此要多谢这位"小人"
你千万不要给我知道你是谁
我一冲动起来会做什么事情出来...
我也不知道你的后果是什么~
HUBBY....
你要离开的话~
只要你说一声~
我愿意接受你的离开~
我爱的人是你一个罢了~
不渴求什么~
如果你真的离开~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我爱你~
一辈子~
李嘉圳~
谢谢你走进我的世界~
谢谢你的呵护~
谢谢你的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