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离开....是我们的结局???

我离开以后...
你要好好过... 

知道么?傻瓜='']

你知道我爱你的~

你知道我一直在想你的~
你感受到我对你的爱么?
彼此没有信任,真的很难维持下去~

我们的路走了多远?

我们的泪滴流了多少?

艰难的路程我们都能闯过...

为什么就是不能有信任?

你知道信任对我来说多重要么?

因为信任,我笑了...

因为信任,我们彼此相爱了...

因为信任,我们闯过无限难关...

因为信任,我把幸福交给你了...

我们彼此就是这样的幸福...

突然间...

信任感走丢了...

彼此的快乐...也丢了...

彼此的爱...也失去了信心...

创造幸福不容易...
丢失机会就错失了一辈子...

我的欢笑...
都因为有你...
我听懂了你的心...

你是爱我的...

可是...

我们越爱越沉没了...
还是我们之间都怀疑着对方...
是否放弃了...

我的离开...

请原谅我...

我舍不得放开...

舍不得令你孤单...

我的心矛盾了很久...
终于狠下心...

选择了离开...
离开并不代表我放弃...
其实我还是爱你的...

真的还爱你...


我们所丢失的幸福~我依然会等着幸福的回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