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我知道一时的误会~

感激你对我的这份爱~
我并没有放弃过~
我们的未来就要开始~
你知道吗?
我们之前的幸福都另人眼红~
甚至我听到朋友对我说
有些人妒忌我们的幸福
我们的甜蜜~
并还听说过
我的样貌不好看,这么丑也可以找到男朋友~~
我接受你们任何的批评~
我不会去在意~
由我从最丑的一面为你而改变~
为你我改变了留长头发~
带lens~
学回打扮成熟~
慢慢的我学会了化妆~
学会自己帮自己set头~
穿高跟鞋~
慢慢的~不再是以前的我~
变得比你更加爱美~
我完全是因为你而改变~
感激你的宠爱~
我并没有对不起你~
别人说我一脚踏两船~
我不懂你会不会去相信~
你也知道那一天我和朋友出去的~
我也有告诉过你~
最近我都很多事情不开心~
因为朋友的疏远~
因为你的工作少时间陪我~
我真的很不开心~
你知道么?
而你却因为工作,每晚都很累~
信息的时间也少了~
我会谅解你~
你记得么?
你记得我说过什么的吗?
我说过我们要好好爱对方的~
我的心还是没有放弃过你~
我爱你~
一辈子~
永不放弃~

我可以很幸福~也可以很甜蜜~
因为我有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