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最近~

最近都好闷哦~

 或许因为你不在我的身边吧~

不知道HUBBY在新加坡过得好不好~

最近日本生地震~

好担心世界末日真的会到来T.T

我不要啊~

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的啊~ 

尤其是我的HUBBY~

不是怕地震~不是怕死~

而是怕以后再也见不到你~

HUBBY~

你在新加坡要好好照顾自己丫~

我们在等多几个月~

我们就可以开放式的拍拖了~ 

不用再听别人的闲言闲语了~

也可以离开学校~

HUBBY也知道~

我超不喜欢读书的~

我读书也是因为HUBBY叫我读,我才用心的去听课~

最近超自恋的~
一直拍照片~
^^
HUBBY~HUBBY~
I LOVE YOU ~ 
      放学后拍的XD

 HUBBY的新发型~我喜欢~
MY  LOVELY  HUBBY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