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你说过的我都记得~

HUBBY,你还记得么?
你曾经对我唱过"童话"这首歌~
我当时也掉泪了~
你说:
"就算我们的爱情不能像童话那样,没关系~我会让你感觉我所给你的幸福"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不管我们的路有多遥远~
不管路途有多艰难~
我们曾经说过要一起走下去~
不怕累,也不怕苦~
只要身边有个你~
一切都是甜蜜的~
你从不准我做太劳累的工~
你说怕累坏了我~
当你知道我(每个月一次都会来探望我的亲戚)
你都会关心我疼不疼~
而且你还会让着我~
HUBBY~
谢谢你~
是你让我拥有着幸福~
是你让我留下很多甜蜜的回忆~
我不曾离开过你~
就只因为我爱你~
等我毕业出来,让我来照顾你~
答应你我一辈子都会照顾你~
不知不觉我们的爱已有两年多了~
我们来让这份爱继续走下去~
爱你的心永远都不停息~
我永远永远都爱你~


HUBBY~
I LOVE YOU FOREVER~
JUST WANNA BE YOU LAS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