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耶,我的宝贝老公要回来了^^



我家男人要回来咯
 我期待的这一天终于来了^^
哇咔咔。。
老公要回来了。。
他又不懂搞什么花样出来。。
说他变了,不同了。。
变发型就没关系。。
变心我就打扁你啊!!!
猪公,你听见没呀??
小心我扁你呀><
是不是觉得老婆好凶叻XD
(*^__^*) 嘻嘻
老公这次回来准备陪我逛街,买过年衣服。。
^^
好期待哟。。
我还在想那天要穿什么衣服好。。要不要化妆。。
哎哟。。烦呐。。
都是问问老公的意见。。
我好想念老公的婆婆丫。。
好想去见她呐><
我要告状给婆婆听。。
说老公欺负我。。
哇咔咔。。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