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我們認識的第一天

在朋友的介紹我才認識了他。。
回到家,拿起手機猶豫著是否要信息他。。
猶豫了許久,我終於提起勇氣按下·我可以認識你嗎?·這幾個字。。
由於他當時工作中,很遲回我的信息。。
我就想到或許我和他沒有緣分吧。。
不久他回信了。。他很願意和我做朋友。。
直到晚上,我們的信息沒有停止。。
我們的話題開始越聊越多。。似乎我們是認識已久的知心朋友。。
信息裡,他不停有著不同趣味的話題。。讓我對他產生了少許的好感。。
平時早睡的我,漸漸的為了和他信息,我信息陪他直到半夜。。知道他累了要睡覺了,我才閉上那雙疲憊的眼睛。。

0 评论: